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料理居酒屋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料理定食套餐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鰻魚飯特色居酒屋推薦

春,腳步匆忙,急急而來。等春風,等春雨,萬物都在等。春風掠過之處,不怕冷的嫩芽,沖破土層,沖破寒冷,煥發出新姿。 這時節,萬物復蘇,所有的新生命都從春天出發,孕育生機,待時而動。春天的氣息讓人變得慵懶倦怠,暖暖的陽光下,緊縮了一冬的身心,漸漸舒展開來,“春困”像一只如影隨形的小獸,亦步亦趨,人只有在完全舒適放松的情況下,才會想到入眠這事兒。 在季節的輪回里,春風十里腳步急,茶山有樹,被春天眷顧,春風過處,春芽初發,茶枝初綻。那些躍動在茶枝上的春芽,經春雨,沐春風,在煙雨濛濛中,在綠意濤濤里,用力生發,華麗轉身為茶。鳥鳴婉轉清亮,春花落于樹間,一棵棵茶樹,站在風中,感受春陽的暖意,感受春風的撫慰,感受雨露的滋潤,站出詩意,站成風景,封存下春天的氣息。 晚唐詩僧齊己曾寫過一首《謝中上人寄茶》:“春山谷雨前,并手摘芳煙。綠嫩難盈籠,清和易晚天。且招鄰院客,試煮落花泉。地遠勞相寄,無來又隔年。”春山摘茶,忙了一整天,怎奈春山野茶嬌嫩珍貴,忙到天黑也未能采滿一籃。回到家里,迫不及待地用落花泉烹茶待客,順便再把采來的新茶寄點給遠方,又是一年未相見,心中甚念。采茶、品茶、寄茶,把茶當成佳品,寄送給遠方的親人和朋友,這是春天里最風雅最有趣的事情吧! 茶隴如弦,纖指撫過,琳瑯有聲,有香味潺潺流出。最喜明前茶,飽滿的茶芽濃縮了整個春天。凈手,素衣,平心靜氣,用玻璃杯泡一杯綠茶,茶湯嫩綠,茶葉碧綠,幽若山林,茶香幽遠。 三分春色,兩分春水,更兼一壺茶心。好茶配好水,若沒有好水,再好的茶也會遜色很多,白糟蹋了好東西。新茶入水,茶的前世今生都被春水喚醒,緩緩綻放,纖纖玉立,如綠森林一般挺立。綠意婆娑中,上下旋轉,高低起伏,像精靈,像舞者,呼吸之間,讓人想起春光明媚。茶湯的顏色,更是清亮、晶瑩、剔透。茶湯入口,有鮮、有甜、有清、有香,層次豐富,口感清涼,淺淺地嘗一口,口舌生津,留香持久,無論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一種享受。 有人說,冰是睡著的水,茶是醒來的葉。春茶遇到春水,必會綻放出絕紗不俗的境界,釋放出璀璨的光華。春日慵懶倦怠,無事可忙,不妨約上三五好友,不喝酒,只喝茶。不關心柴米油鹽,不關心詩和遠方,喝一杯茶,把生活中的瑣碎喧囂拒之于門外,暫且偷得浮生半日閑,有茶就有好時光。 一滴茶不慎濺出杯外,一縷茶香綴滿衣襟。喝茶養心,說到底是養一種君子溫潤謙恭的情壞,是養一種情操與品德,是養一種清氣和正氣。說到底,茶和油鹽醬醋一樣,都是日常之物,生活中必不可少。有茶,便有心安。 春風十里一盞茶,春茶有靈性,滋味鮮活,香氣怡人,在一杯茶中品味春光明媚,心都要融化了。想要修一顆純凈的心,有一些事情更是必不可少的,比如書法要練,橫豎撇奈,一筆一劃,平心靜氣。比如茶水要喝,不但會喝,而且懂茶。比如古詩詞要讀,在古詩詞中慢慢體會一種意境之美。比如太極拳要打,瑜伽也要做…… 國人有一個說法:“茶如隱逸,酒如豪士。酒以結友,茶當品靜。”喝酒當是熱熱鬧鬧,呼朋引伴。喝茶則是清雅靜心之事,三兩知己足矣。 春風十里一盞茶,等風來,等花開,等月明,等春天,等一杯茶。茶也在等,茶只等一個懂它的人。一茶在手,滌凈塵心,物我兩忘,把草木之清新納入生命,把身體里的污濁浮躁之氣清減出去,在茶香中靜濾,在茶香中結緣,在茶香中體會美好人生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雞年春節團年宴上,76歲的丈母娘高舉盛滿葡萄酒的酒杯對我祝酒:“祝雞年官運亨通!”酒還沒喝,我感覺臉已經發燙了。 丈母娘,您在社區大爺大媽中跳健身舞興高采烈夕陽無限好的樣子很豪邁,但作為雞年本命年的我,都已經48歲了,在一個小單位佝僂著腰寫材料已經寫到了頭發灰白,您還對我開啥玩笑啊? 想起追求縣城里有一雙梅花鹿眼睛姑娘的那年,在小鄉鎮工作的我,還處于丈母娘嚴格考察的階段,我去她家,感覺是一個混飯吃的鄉下落魄青年,她用威嚴而挑剔的眼神審視我,時常問起我人生的理想壯志。那年元宵節,正好距西方的情人節還有一天,我志在必得地對她表示:“35歲以前,我至少當一個鄉長!”或許就是那次誓言,第二天,丈母娘把一只關在陽臺籠子里撲騰的雞宰殺了,款待我這個疑似將要成為的“鄉長女婿”。肅穆表情的丈母娘,瞬間也變得慈祥,她把打開縣城城門的鑰匙,鄭重地交給了我這個面目猥瑣內心卻有青云之志的青年。那時縣城還沒時興過情人節,但我對當年那個情人節,實在是有著刻骨銘心的記憶。 我和那梅花鹿眼睛的姑娘,而今婚姻已經走過了23年的時光。 我早已經和歲月握手言和,并俯首稱臣。我明白,我這樣一個人,就是路過人間,打了幾瓶醬油就要消失在地平線的小人物。這些年一浪高過一浪的情人節,我老僧入定一般不為所動,依然守候在用心血點燃的一盞小燈面前,大多用蝌蚪般游走的文字充精神之饑,過著買大蒜油鹽辣椒做紅燒肉解饞的煙熏火燎平常日子。 這些年情人節到來時,都市的天空都染上了一層羞澀性感的紅暈,玫瑰也快賣成金條的價格了,秋波穿過霧靄或霧霾,仿佛人間真成了愛的天堂。 我這樣一個已踏入中年門檻的男人,是不是在情人節的漫天氣息中,有一種酸葡萄心理呢,好比我老家鄉下三叔,從沒吃過鮑魚,他硬是嘴犟,對我嘮叨著說鮑魚沒臘肉湯好喝。 去年情人節,50多歲的老王給我打來電話,兄弟,知道今天啥日子么?我打開網絡看情人節里的八卦新聞。有一個小伙子,在廣場上用各色花朵為戀人擺下“愛”的英文字型,把女友感動得一塌糊涂;有一個尋找出走戀人的男子,爬到天橋上聲稱要跳橋,最終得到解救。過后我忍不住打電話告訴老王,老王,咱們喝酒吧,過個情人節。 老王哈哈大笑數落我,我和你過啥情人節,你給你妻子買束玫瑰花吧。老王沒忘了告訴我,他兒子開了一個花店,請我去那里買花,看在多年朋友的分上,可以給我打八折。 50多歲的老王,可比我浪漫,他說情人節晚上還要和老婆去吃西餐。我曾經不是一個浪漫詩人么,想象著牽上妻子的手挽著她而今已日漸粗壯的腰身,去南極看企鵝,去北極看極光,騎著宋朝時代剽悍的大馬,走遍中國的縣城……但婚姻走過的旅途,一直磕磕絆絆。那些云上的夢想最終還是云。 我相依為命的妻子,她綢緞一樣光滑的肌膚,在歲月里成了粗糙棉布。我似乎覺得虧欠她太多。想起同她相愛那年春天,我帶著她去鄉下,在開得如金黃云彩的油菜花田里,她陶醉了。我給她掐了一籃子油菜花帶到了縣城,放在她的小屋,花香了一周, 今年情人節也快來了。我問妻子,做點啥有意義啊?尋思來尋思去,妻子突然說,對了,你去買幾根蠟燭,我們吃一頓燭光晚餐。 真是好主意!我想起還有鄉下趙大爺送來的臘豬蹄,情人節那天晚上,燃起燭光,在燭光下啃臘豬蹄兒,順便來點泡大蒜。妻子連聲說,好哇,好! 和我一起在燭光下啃臘豬蹄的這個女人,你就和我一起慢慢變老吧,你是我一生一世的情人,我們的日子,浸透了世俗的人間煙火,已有了一層最溫暖的包漿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劉姥爺是“40后”,年輕時是個電影迷,30年前,劉姥爺還曾是一個城區的文化廣播局局長,因而對電影院的情況再熟悉不過。但是劉姥爺近幾年卻未進過電影院。這不,正月里去一家影城看了場電影,雖說時間已過去了一個半月,可劉姥爺見到好友還要絮絮叨叨,訴說新鮮。 沒見過電影院開在5層樓上。從劉姥爺住處到這家影城步行也不過十來分鐘。電影開演時間是晚上8:35,又逢正月初三,商場連個售貨員都極少見。劉姥爺算好了時間的提前量,從容地到了影城。誰知坐手扶電梯從1層到3層,又從3層返回1層,硬是找不著北。好不容易找到部直通電梯,坐了個上下來回,不承想這部電梯不通影城。這可真正能把人急煞。好在還是找到了一樓的一名保潔員,劉姥爺向人家尋求幫助,這問題才終于解決。劉姥爺憋了一肚子火,影城那位年輕的女服務員卻和顏悅色,說這是酒好不怕巷子深,讓劉姥爺心有怨而口無言。 沒見過影城還能做按摩。劉姥爺總算沒誤電影開演,便坐在樓道北側椅子上等待。劉姥爺看到對面是一溜七八張按摩椅,尋思:坐上面休息自然舒服,只是“要錢不”?看到有人從那按摩椅上離開而不用付費,劉姥爺便斗膽也坐了上去。劉姥爺對按摩椅發出的語音提示一概不理,打定的主意就是:我不動你,你奈我何?事后知道,這按摩椅叫“摩摩噠”,真要“噠噠”動起來,一分鐘得付費一元錢呢。劉姥爺慶幸沒動按摩椅上那些機關。 沒見過電影票是塊方紙片片。劉姥爺記得,電影票該是張窄條條的紙,上面印著電影院的名稱、觀映者的座次,還有一排專門打上去的電影開演時間。可此次,劉姥爺接過的電影票卻是一張長寬各約五六厘米的方紙片片。片片左下方約占1/4印的是塊二維碼。片片上其他地方印的字和碼碼實在太小,劉姥爺戴上老花鏡也看不清楚。劉姥爺這回可動氣了:“咋一點兒也不替我們老年人考慮,這不是要把我們老年人拒之電影院門外嗎!”事情過后,劉姥爺靜下心來細想:“像咱這老年人連著四五年都沒進過電影院。人家影院靠咱活,還不餓煞?” 劉姥爺講,這回看電影,他還有許多沒見過。例如,沒見過看電影還得先戴上電影院發的眼鏡,戴上就看得清清楚楚,不戴銀幕上就全是重影,模模糊糊,說這是3D電影。3D?劉姥爺整不明白。沒見過影城就這么小,劉姥爺的票在第7排,可這卻已是放映廳的最后一排。過去的電影院嘛,可是少說也能放千把人。沒見過座椅號不是從中間向兩邊依單雙號分開排。劉姥爺坐7排3號,那座位排序是從北往南依自然數連著來…… 劉姥爺后來又專門去這家影城察看了一番。劉姥爺對影城的工作人員講,他前回在這里看電影好比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——少見多怪。那位年輕的女服務員嘴甜,連連稱他“劉姥爺”,還說劉姥爺來影城看電影,那叫智能新體驗。 劉姥爺是誰?鄙人也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燒烤居酒屋推薦》台南日本海鮮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壽喜燒餐廳推薦》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台南炸豬排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

arrow
arrow

    d16ep6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